是真实存在的快乐!

さゆみ追星去了:

【石楠花成员之三快乐合体repo】


今天!天朗气清惠风和畅!是个适合面基的好日子!于是我和米需老师咧咔老师激情面基了!

米需老师十分热情,居然在我宿舍楼门口迎接我!这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!于是我请她去吃了我学校的破食堂!!(。)

我真的没有狠心请她吃大众菜,最后我们吃了稍微高档一点点的菜,还快乐在点心铺买了红茶柠檬!

然后我俩在中庭坐着搞事情,表情包与沙雕齐飞,两位jk软妹笑出了猪叫。

接着我们去了一个沙雕密室,咧咔老师已经坐着等我们辽,在等待密室的时候我们还激情网骗了一波,诶哟真的超级社会我超喜欢的!

密室带了点恐怖主题,我们三个就怂了,让小姐姐带我们走了个流程就迅速溜了(不你们(。但是真的很可怕上面还会掉东西我日!

接着走去吃晚饭,经过五角场还快乐买了甜筒,拿到手:…真的好小(。

晚饭太妙了!吃得超饱der!餐后甜点的蛋糕是卡米尔本体8!卡妈们发出了尖叫声,然后我们开始玩咧咔的iPad并留下了沙雕画作,今天就快乐的结束了!

诶哟真的超开心的,米需老师是什么可爱jk软妹咧咔老师是什么帅气美少女我呜呜哭泣和美少女们玩真开心!还嫖到了签绘我噫呜呜呜噫!!我爱了!

太快乐辽!下次再约噫呜呜噫!!!我爱你们么么么么!

P1-2晚饭,卡米尔蛋糕!

P3冰淇淋

P4和米需在中庭搞的沙雕

P5晚饭搞的沙雕

P6米需给的签绘!

P7中午骗米需吃的我学校食堂的破菜

P8社会三人组!!

后排艾特 @⭐星辰大海⭐  @©咧咔—个人雷卡图志预售中 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MXiu米需 | Powered by LOFTER